close

不知道現在才開始把點點滴滴記錄在這~

是否會太晚

好多好多回憶 似乎有點淡忘了呢!!!!!

記得 一開始一直打算 產假2個月休完.就想回職場

因為麻咪不是有耐性的好麻麻

害怕24小時對著嬰兒 奶瓶 團團轉

一直想以工作為藉口 回去上班

但....因為   巫婆是個 無情的闆 以致於回去領產假薪水時

差點被逼迫簽同意書

也幸好拔拔有陪同麻咪一起回去公司 幫麻咪爭取了育嬰假

似乎鬧的場面很難堪  只能說

妳的兒子 媳婦 女兒 女婿 能結婚 有家庭 有孩子

別人就不該結婚生小孩

而你似乎一點都不知道妳已經觸法了

虧.........妳媳婦還是跟我差一天生產 卻一點都不能將心比心

硬是要把我除掉

還在我背後 辱罵 謾罵

唉........

算了吧.......

那種沒 S O P 的公司  看心情在辦公 看會員身分在給申請給付的公司

還是早早離開早早解脫吧

所以我的專職麻咪之路就此開啟囉~~~

記得麻咪還妳的時候上班都好抑鬱

慶幸 你出生之後 除了前半個月的適應環境

幾乎是個小天使 讓麻咪好輕鬆 好好帯

而從此我才知道 我對你是能有如此的耐性 無論你的哭哭 鬧鬧 總是能好好耐著性子哄著你

大概就從潑婦變柔麻咪了吧

也從最熟悉的陌生人 變的一天比一天還愛你

我的小寶貝 小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